戀愛的時候人們都渴望結婚,越是熱戀的人這種想法就越熾熱,因為那樣兩個人就可以一直黏在一起。所以婚姻好似一座橋梁,讓愛的人越來越靠近。時間該是愛情最好的伴侶,因為它讓很多的愛情沉淀下最美的回憶。但是它似乎總充當著橡皮的角色,將愛一點點的抹去。現實中很多人的婚姻狀態不似曾經幻想的那般甜蜜。并且有一大部分的中年夫妻選擇分床睡。很多年輕人的情侶非常不理解他們這種做法,但是這些中年夫妻在一起睡這件事上表現的確是很為難,甚至有些抗拒。明明是最親密的關系,為何要這樣做呢?在我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這三個過來人說了大實話。@荊門九派、男、離婚2年今年是我離婚的第二年了,說來時間也真是快。我和前妻在最好的時間里遇見彼此,但是卻走著走著各過各的了。在離婚之前,我們有過很長時間的分居。其實不是每對中年夫妻都拒絕一起睡的,大多數情況下是因為感情不和。可能我和前妻是這種原因吧。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感覺錢越掙越多,但是我們卻越來越不快樂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找不到了,而且還會為了一些小事沒完沒了的吵架。她也對我失望了,我也對她厭倦了,就這樣再也沒有了在一起睡的那種動力和幸福。自然而然的感覺也就越來越冷漠了。@半夏茯苓、女、結婚25年丈夫一直想要一個兒子,也許是趕上了國家放開二胎政策了吧,我也有了再生一胎的打算。但是對于我們這種中年女性來說,生孩子是很有危險性的,但是為了心愛的人,一切都是值得的。也許是上天讀懂了我的想法,后來我真的懷孕了,并且生了一個大胖小子。丈夫特別感動,我心里也很開心。說實話,帶孩子是件特別不容易的事情,經常他半夜里爬起來哭鬧,這對于我來說還好,起碼我不工作。但是對于丈夫來說,他身體的確吃不消。工作又累,再休息不好,我心里挺心疼的。后來我干脆就提出來和他分床睡,這樣起碼我心里還放心一點。@蘇小妹、女、結婚30年我不是一個好妻子,之所以拒絕和丈夫在一起睡,很大的原因在于我。因為我有了婚外的情,一來怕丈夫發現,二來也是厭倦了目前的這個婚姻狀態。丈夫是個特別木納的人,他很不懂的浪漫,而且也不怎么陪我。在他眼里,只要給我錢花就行,可我要的不是這些。情人就不同了,他懂我,也能理解我,和他相處心里感覺都年輕了不少。心里有了別人,就裝不下丈夫了,只要在一起就特別的難受。每一個中年人心里都有著他們不一樣表達愛的方式,每一個中年人心里都藏著某個別人不能知道的秘密。聽完他們說的,我們發現很多人之所以選擇分床睡,其實消極的一面在于感情不和。中年階段,是婚姻危機的高發期,有些人相互扶持著,也就走過去了。就怕的是兩個人不去經營,還冷漠無知的選擇逃避問題,分床睡導致的結果就是產生更大的距離。

你應聘工作被拒絕了嗎? 不要錯過這篇感人的故事~被拒絕的應聘 一位剛畢業的女大學生到一家公司應聘財務會計工作。當面試時,因為公司想招聘具有豐富工作經驗的資深會計人員,所以女大學生立即遭到拒絕。 但她并沒有因此灰心離開,她誠懇的對主考官說:「請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參加完筆試。」 主考官拗不過她,就讓她參加了筆試,結果,她很順利地通過了筆試。最后,由人事經理親自復試。 由于這位女大學生的筆試成績最好,所以人事經理對她頗有好感。但是,女大學生說自己沒有工作經驗,唯一的會計經驗是在學校掌管過學生會財務,這讓人事經理有些失望,畢竟他們不需要的是有經驗的財務會計。 不得已,人事經理只要對她說:「今天就面試到這里,如果有消息,我會打電話通知你。」 女大學生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向人事經理點了點頭,并從口袋里掏出一元雙手遞給人事經理:「不管我是否被錄用,都請您都給我打個電話。」人事經理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情況,一下子呆住了,不過他很快回過神來問:「你怎么知道我們就不給沒有錄取的人打電話呢?」 「您剛才自己說了,有消息就打,那言下之意就是沒錄取就不打了。」人事經理似乎對這個年輕的女大學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又問:「如果你沒被錄取,我打電話的話,你想知道些什么呢?」 「請告訴我,在什么地方我不能達到公司的要求,我在哪方面不夠好,我好改進。」 「那一元……」還沒等人事經理說完,女大學生微笑的解釋說:「給沒有被錄取的人打電話不屬于公司的正常開支,所以應該由我來付電話費,請您一定打。」 人事經理馬上微笑的說:「請你把一元收回。我不會打電話了,因為我現在就正式通知你,你被錄取了,明天就可以來上班。」就這樣,女大學生用一元敲開了機遇大門。 啟示:一開始,女大學生就被拒絕,如果她沒有堅毅的性格,沒有誠信的表現,沒有敢于承擔責任的上進心,沒有公私分明的品德,她就不可能得到人事經理的認可。她的一切表現,讓人事經理覺得她具備財務人員該有的品行,所以破例錄取了她。 當我們面對拒絕時,要多動一下腦筋。不論我們要做什么,都要把握出適當的分寸和尺度,一旦錯過了最好的時機,我們可能一無所得。所以,不是所有的拒絕都把我們拒之千里之外,不是所有的拒絕都否認我們原本的能力和實力,拒絕是在考驗我們,也在成熟我們的心志,甚至也在暗示我們有更大的峰回路轉的機會。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訂購優惠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訂購優惠2020年商業周刊新竹哪裡訂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苗栗哪裡訂
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2020年科學人新客戶訂購價 公司一次訂閱天下雜誌 + 遠見雜誌,有優惠價嗎?送贈品+32折? 商業周刊高雄哪裡訂 2020國際書展苗栗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原文版師生價,殺2800?免費送大容量隨身碟、time數位版? 國際書展時代雜誌台中哪裡訂 國家地理雜誌訂購優惠 遠見雜誌訂閱,免費送THOMASON高音質線控耳機?time數位版、英文精裝書? 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優惠訂閱價格 國際書展VOGUE怎麼訂閱最便宜 今周刊,如何訂閱較便宜?time+ Money中文12期,竟只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a01ur6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