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美好大戶投定期定額2022 dcard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臺中銀手續費Ptt 2022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上海匯豐0050定期定額Ptt 2022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高橋大戶投定期定額開戶禮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臺中銀臺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陽信美股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港商法國興業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福邦firstrade定期定額2022 dcard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從我記事起,就是爸爸一個人帶我,我時常問他,“媽媽呢?” 爸爸總是輕聲的說:“媽媽在很遙遠的地方。” “為什么她不和我們在一起,我要媽媽。”說著便失聲痛苦起來,從小我就脾氣執拗。哭起來一發不可收拾。最初爸爸總是安慰我,后來發現這招不管用便不再管我,直到我的哭聲漸止。 他便過來抱著我說:“孩子,爸爸也想給你一個媽媽。”可是,爸爸真的做不到。爸爸會盡力像媽媽一樣的愛你。我總是能從他的眼里看到晶瑩閃光的東西,想掉又掉不下來。那一年我四歲半,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迎合著我唯一能抓住的親人。 童年的時光總是很短暫,最快樂的幾年都在恍惚的小學中度過了,那個時候學習沒有什么壓力,爸爸每天忙著賺錢。基本上也不怎么過問我的功課,但是只要我成績下來了。就一定嘗到劈頭蓋臉的一頓臭罵。無論他怎么忙,每天下班回家一定陪我,周末的時間全是我的。所以,我放學就可以和朋友盡情玩耍。白天有同學陪,放學有爸爸陪。漸漸的也就忘卻了媽媽的存在。隨著時光的推移也就理解了爸爸口中的遙遠是什么含義。 升到初中后,學習開始緊張起來了,玩耍的時間逐漸被學習替代。爸爸也開始給我安排各種補習班。但始終不變的是周末帶我出去瘋。這樣勞逸結合的方式,對我很受用。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很穩定的居中不下。爸爸說,“你盡力了就好,能往上升我也很高興。現在正是你的青春期,不要被花花綠綠的世界過度吸引,還是以學習為主”。我注視著爸爸的眼睛默默地點點頭。心想:“不見識一下花花綠綠的世界,還叫青春期嗎?” 終于這個心思,在高一那年應驗。我和同班的小艾早戀了!爸爸知道后,什么也沒說。默默的在電腦前做了一天。傍晚把我叫到身邊說:“爸爸這方面沒什么經驗,不知道該怎么勸導你。如果你覺得你們在一起能不影響學業。我可以和你做個暫時的約定,讓你們試著交往一下”。 爸爸一直對我是寬容的,但我沒想到可以寬容到這種程度。那次,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哭了好長時間。最終做了一個決定:爸爸,如果我的成績下降或她的成績下降,我們就分開,好嗎?”爸爸笑了說:“好”。 一晃三個春秋悄然經過,我和小艾上了共同的大學。也算是沒有辱沒爸爸對我的信任。暑假的時候爸爸帶我回老家,我們生活的城市離奶奶家相隔1300多公里。做了一夜的火車,第二天早上到的。這次回家也是我最難忘的經歷,因為我頂撞了奶奶,爸爸第一次打了我。 從小奶奶對我就不好,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心里猜測著:可能是因為從未沒見過的媽媽吧。姑姑家的姐姐,堂叔的弟弟,甚至鄰居家的孩子,都比我受優待。我可是您的親孫子,為什么對我要這么冷淡?每次我問爸爸的時候,爸爸總是說。你不要怪她,她有她的道理,爸爸回去勸她。但你要知道奶奶是愛你的。 家里第二個疼我的,是姑姑。姑姑總是給我買各種衣服玩具,好吃的。每次受了冷落,也是姑姑第一個勸我。“奶奶歲數大了,你別和她一般見識。爸爸一個人帶你不容易。她也是心疼你爸爸。才會把脾氣發到你身上,姑姑一會說她。”可能從小沒有接受過母愛的緣故,我也格外的聽姑姑的話,再加上心疼爸爸為我的付出。所以,和奶奶的關系就這樣不冷不熱的將就著。這次爸爸打了我,我哭的甚是委屈。這么多年奶奶的冷眼相待一股腦的涌上心頭。但哭過之后,還要向往常一樣。因為爸爸確實不容易,我得讓他省心。 填志愿的時候,我特意選了一個離家最近的大學,因為這樣,就可以長回家看爸爸。我不能讓他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生活。等我大學畢業了一定要回來,或者讓他跟著我。 四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也面臨著找工作要去那里的抉擇。因為女朋友不愿意回家里,她覺得小地方不適合我們以后的發展。我給爸爸打電話,問他的意見。他說:“你不用擔心我。以后,你在那里我跟著去就是了。”聽了這話我也就安心的留在了畢業的城市。然而,直到他生命的終止,也沒跟著我一起生活。 工作了兩年我和小艾結婚了。一家人都很開心,包括奶奶。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奶奶的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婚禮進行的很圓滿,大家在一片歡聲笑語中暢飲。那天爸爸哭了,奶奶哭了,姑姑哭了,我也哭了。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抱著他們說:我現在成家立業了。以后輪到我照顧你們了。 這樣的幸福的時光過了3年。在一個寂靜的夜晚,我接到姑姑的電話:“你回來吧,你爸爸生病了”。我慌忙的起身,匆匆的收拾了幾件衣服,帶著老婆驅車四個多小時,到了爸爸所住的醫院。推開門的一瞬間,我的腿軟的走不動路。我看著病床上帶著呼吸器的爸爸,眼淚再也止不住了。在我心里那么偉岸的身影怎么會一瞬間就倒下了?爸爸把我叫到身邊,氣若游絲的對我說:“堅強點,男子漢哭什么。人都有生老病死,只是這一天來的早,來的晚的事。不要為我擔心,我終于可以給你媽媽一個交代了”。 告別了父親,我又在家住了一個月。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現實,爸爸身體那么好,怎么會患上腦溢血這樣的病。看著他整潔的臥房,每一件東西我都不愿動。好像,在某一個下班時間,他會推門而入一樣。臨走的時候我只帶走了他留給我的一封信,那是一封我不敢拆開看的信,我知道上面一定有爸爸的不舍和叮囑。爸爸,你為什么要忍心離開我。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當我終于放下了爸爸的離去,鼓足勇氣拆開了那封信。 兒子,爸爸走了。在爸爸心里一直有個秘密,請你原諒我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你。 那天刮著暴風雪,天冷路滑。剛出小區,看到街口一個瘦弱的女人抱著孩子,站在雪中打車。我把車停在她身旁,詢問她要去那里,得知目的地和我一個方向,便邀請:“上來吧,我也是這個方向,搭你們一程,孩子這么小,別凍壞了。但是我只能送你們到我們單位樓下。因為我快要遲到了”。 她擔心你被凍壞,猶疑了一下上了車。等我把車停在了單位門前的路上,看著窗外紛亂的大雪,實在不忍心,讓這么小的凍在寒風中。既然做了好事就做到底吧。我對她說:“你倆在車里等著,我去打個車”。然而,這一關門便從此天人永別。 天冷路滑,當我去車前和出租車談價錢的時候,后面一輛翻斗車因躲閃其他車輛,撞上了我停在路邊的車,也帶走了你的媽媽。我當時驚慌失措,怎么會這樣?跌跌撞撞的跑過去,把你們母子送去了醫院。十幾個小時的搶救也沒有挽回你母親的命,只留下孤零零的你。當時我特別的自責,我該怎么辦?是不是我害了你們母子? 得知我出事了,我的朋友都來到了醫院。他們問我怎么辦?我說:“我打算收養你”。因此,第二天奶奶也就知道了這事。她不同意我這么做,擔心你會影響我的以后。我勸了奶奶很久,但是她真的很難勸說。后來我們吵了一架,為此,奶奶在醫院住了10天。當時你還很小,并且身上有傷,我就沒有回去看奶奶,我一直對自己的行為很悔恨。這也是為什么你頂撞奶奶,我打你的原因。 其實,奶奶也挺關心你。但是你要知道,畢竟你不是親生的,而且這么多年爸爸一直是一個人。所以,奶奶的心里也是很苦的。她雖然表面上對你冷淡,但是不再你的面前時。她也總打聽你的狀況。你結婚的時候,奶奶是真心的因為你成家喜極而泣。 你小的時候脾氣特別的犟,爸爸沒有一點經驗。在你哭著找媽媽的時候,我也想抱著你哭。但是我又不能,因為我是你唯一的支柱。爸爸不能讓你看到我的軟弱。可我還得教你道理。所以,我就放任你哭,等你哭夠了,發現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時候,我在安慰你。 陪你長大的這些歲月是爸爸最幸福的時光,看著你小學畢業,中學畢業,高中畢業,大學畢業直到結婚。爸爸特別的滿足,我想那天早上讓我遇到你,是上天賜給我的福分。我這輩子值了,我幸福過,開心過,滿足過。到了天堂看到你的媽媽,我終于能對她有個交代了。 。。。。。。 信,輕輕的從指尖滑落。淚,肆意奔流。這么多年的悉心照料,那么多的淳淳教誨,每一個開心的日日夜夜,讓我更加的難以忘懷。我悔恨為什么沒像當初想的一樣把他帶在身邊。為什么沒能在他年老的時候伴其左右。我沒還來得及回報他,他卻遠走。 時光啊,請你在給我一次機會吧。讓我在做爸爸的孩子。 哪怕一年, 哪怕一月, 哪怕一天。 >>>更多美文:情感故事

獨坐江湖畔,遠思在蘇杭。 歲月流如水,故友今安在? 春雨融冬雪,日落星月替。 歲到終入土,人又何能爾? >>>更多美文:格律詩

 


陽信firstrade定期定額Ptt 2022 新百王0050定期定額券商下單軟體推薦 玉山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富隆定期定額推薦開戶禮 康和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禮 台新定期定額低消第一金定期定額複利公式開戶禮 台新0050定期定額券商計算 北城etf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arrow
arrow

    rxa01ur6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